本文介绍Windows下更新适用于Portapack的HackRF One固件。

一、下载固件及相关文件
在网页https://github.com/eried/portapack-mayhem/releases/,选择你想下载的固件版本。
Hackrf one

二、安装Windows驱动

Hackrf One

进入【driver】文件夹,【dpinst.exe】是驱动安装程序,双击该exe,点击【安装】。

Hackrf One

三、两种固件更新方法

固件更新方法有两种,分别为A和B。方法A最简单,只需要插上开发板,点击任意键,即可完成固件更新。方法B稍微复杂一点,需要你在当前目录下打开PowerShell或者打开cmd进入到当前目录后,执行一条命令完成固件更新。
Hackrf one

1、方法A
如果你的HackRF与portapack已经安装在了一起,那么你需要先进入HackRF模式,然后再更新固件。

进入HackRF模式的方法如下所示:【HackRF】--》【Yes】。

Hackrf One
Hackrf One
2、方法B
在下载的固件文件所在目录下,例如XXX/mayhem_v1.3.0_FIRMWARE下,在文件夹的空白处,按住Shift按键,并点击鼠标右键,点击【在此处打开Powershell窗口】,

输入命令:.hackrf_update.exe .portapack-h1-firmware.bin

或者如果你想刷portapack-h1_h2-mayhem.bin的话,就输入命令:.hackrf_update.exe portapack-h1_h2-mayhem.bin,

然后点击回车。

Hackrf One

Hackrf One

转载 https://blog.csdn.net/OpenSourceSDR/article/details/113557549